close

product_gentleskincleanser.png Photo16_3.jpg ORBIS-Aqua-Force-Mild-Wash1_reference.jpg

IMG_8547.JPG IMG_8546.JPG IMG_8549.JPG IMG_8550.JPG  

選擇潔面產品對痘痘肌的女孩們來說大概是一件很頭痛的事

一方面想洗掉面油,另一方面又不可以令皮膚過乾

我也是試了很多種才找到比較合適的潔面產品

就讓我來說說不同產品的用後感(以下的都是我試過連續使用超過半條/半瓶以上我才寫出來的哦)

 


1.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product_gentleskincleanser.png

不含皂,不含香料,不含鹼,不會引起粉刺,不會造成皮膚乾燥。可形成天然保護膜;減少表皮細菌,保護受傷皮膚。 可潤濕受傷皮膚,使其較感舒適,無香料。

它的狀態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有點稠的半透明奶白色的液體

如果你是滿臉痘痘正處於發炎狀態,或是正使用藥物(如differin gel等)治療暗瘡

這個也是不錯的考慮,因為它的刺激性很低(我臉正處於紅腫狀態時就是用它潔面的)

清潔度普通,不過可以溫和的去除面上的油脂,也不會令面乾乾的,冬天用也適合喔!

這個很大瓶,可以用很久!!價錢也很化算呢

 

2. Neutrogena Extra Gentle Cleanser

Photo16_3.jpg    
它擠出來就是奶狀,像乳酪一樣

有淡淡的香味,感覺很溫和,也是適合痘痘正處於發炎狀態的人仕使用

而且也頗保濕呢

至於清潔度,如果你不常化妝,用它也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因為我每天都按較多分量來清潔面部,所以它很快就被我用完了

 

3.Orbis Aqua Force Mild Wash

ORBIS-Aqua-Force-Mild-Wash1_reference.jpg

它是洗面膏來的,可以揉出很綿密的泡泡,雖然foam感覺上是比較乾的

可是用它的時候感覺很乾淨,但卻又不會乾燥,清潔度perfect!

我比較推薦臉上痘痘開始減少的人用喔

因為用它以後面上的粉刺都會減少,有助維持皮膚的健康

這個暫時是我用過最滿意的潔面產品喔!!!

(它有出暗瘡系列的潔面膏,不過太乾了!!這個好用很多啊!)

 

4.西子園蘆薈美白保濕潔面乳

IMG_8547.JPG

這條是朋友幫我在內地的蘆薈園買的,巴黎雪完美旗下的產品

別以為內地出品的東西就一定不好用,同一牌子的蘆薈膠可是十分受香港人歡迎的

也聽聞過不少由它醫治好暗瘡的例子

所以有不少香港人「跟團」回內地一箱一箱的購入@@(我也有用它的蘆薈膠,真的很不錯!!)

說回這條洗面膏,它是膏狀加一點點gel狀,起的泡沫不算豐富

但是很保濕,是我用過最保濕的洗面膏,冬天用也完全沒問題

同時它的美白效果也很驚人,持續用真的會白了一圈哦:)

 

5.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CLEANSING GEL FOAM

IMG_8546.JPG

這條是我在韓國購入的,5月時去韓國用完了帶去的洗面膏,便隨便買了這一條試試

它是gel狀的,有很清新的青瓜味,很喜歡啊!!

它起的泡也不算豐富,不過清潔和保濕力感覺普普通通

不過最基本的是它不會將皮膚惡化XD

對痘痘肌的朋友倒來說也可以試試的(不過不知道香港有沒有賣哦:P)

 

6.肌研卵肌 aha bha 泡沫溫和洗面膏

IMG_8549.JPG

這條也是洗面膏,也能起出不錯的泡沫量

含有AHA及BHA有助皮膚去掉死皮,令皮膚更有光澤,但對痘痘肌來說有一點刺激

不過它的確是可以令你臉白一點點,而且也可防止皮膚長粒粒

清潔度不錯,可是用後會有點乾哦,夏天會比較適合

 

7.Neutrogena Sensitive skin solutions Foam Cleanser

IMG_8550.JPG 

因為常常化妝的關係,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泡沫潔面

這條純粹見它的感覺不錯,就買來試試啦,哈哈

它也能夠揉出豐厚的泡沫耶!而且感覺也溫和,痘痘肌可試試

清潔度OK,不過就是有點乾,不夠保濕,也是適合夏天用的潔面膏

 

 

 

雖然以上介紹了不少產品

不過因為人人的皮膚接受程度都不一樣(像我果酸換膚可以去到25度,有人20度就不行了呢)

所以你們也可以多試試不同產品,自然會找到合適自己的東西!

不過ORBIS的潔面膏我很推啊!!!!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而西子園的蘆薈潔面乳也是很有質素的一款!!:)

希望以上資訊幫到大家囉~

p.s.想不到我blog開了5天已經有過千人次,很鼓舞~正在作戰的朋友也要加油啊!!!: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utrogena orbis cleanser
    全站熱搜

    gum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