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忙著考試的關係,失蹤了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這個BLOG

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現在放假了,所以終於有時間寫文章

本來想先寫暗瘡的保養品(非藥物系列)

但是因為近來發現我沒怎麼動過自己的美白產品

見有時間就拿出來用用,沒想到數種產品加起來的去印效果很好

所以我就決定打這一篇心升來潮的文章了!

 

不過在大家決定做美白去印的程序時

你們要留意自己長暗瘡的次數是否已經減少了

因為如果你還是處於整臉發炎或不斷長痘的狀態

做白美去印這步驟也是於事無補的(因為美白了以後又再長新暗瘡-.-)

而且有些美白產品也可能會使你的暗瘡受到刺激,所以要小心注意喔!!

 

好,先介紹一下我現時做過最有效的美白去印程序:

1.The odbo百年草peeling gel

2.Clinique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

3.寶藝酵素冷膜

4.西子園蘆薈gel

5.NATURE REPUBLIC white therapy spot corrector

6.NeoStrata gel plus

 

步驟很多吧?XD但是我可以告訴大家,當晚你做完以上步驟後

第二日會立即見到效果!面上的印痕會退去2-3成

如果你印痕不嚴重,步驟2-6持續一星期(步驟1可以一星期一次)

我相信印痕很快就消失掉:)

來讓我逐個步驟介紹一下囉

 

Step one: The odbo百年草peeling gel

IMG_8486.JPG

卸妝潔面後,第一個步驟就是用它了

這是我去韓國旅行時買的,香港沒有的喔!

它擠出來是透明紫色gel狀,主要的功用是去死皮

對痘痘肌來說算是有一點點刺激,但如果痘痘好了八成用它還是ok的

來看看我的親身示範

IMG_8521.JPG IMG_8522.JPG   

市面上有很多peeling gel揉出來的屑屑都是假的

但我相信這一支是真的會揉出死皮來

首先,它不像其他peeling gel一樣一抹上面就會變成屑屑

我需要按摩臉大概2-3分鐘才慢慢揉得出屑屑來

而且出來的屑屑份量不多

(有些peeling gel會令你面上充滿屑屑,那裡來這麼多死皮啊,也太假了吧- -)

當我持續用gel plus時(一會兒會介紹喔!),我是真的揉不出太多死皮

用後亦能見到原先塞掉的毛孔打開了呢

 

Step two:Clinique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

IMG_8531.JPG

用過peeling gel後,臉上都會有點乾乾的

我便會立即塗上這款美白保濕mask

這個mask我很久以前已經買了,但一直都沒怎麼用過

因為有段時間暗瘡的情況還是不太穩定,所以不敢用美白產品

最近見它沒被動過很可憐,便拿它出來用了,而且每次狠狠的擠出份量

它是白色cream狀,塗上面上會感覺油油的,而且臉會感覺熱熱,很有趣

像是很滋潤的樣子,但其實它一點都不油喔!!而且還很保濕呢

用後膚色很明顯會均勻明亮,皮膚也變得軟軟的,令我愛上它!!(不過它的價格就不太可愛了...)

 

Step three: 寶藝酵素冷膜

IMG_8476.JPG 

洗掉美白mask後,皮膚變得軟軟的

這時候我便會立即使用寶藝酵素冷膜,然後去洗澡~

這款面膜在台灣很紅!它真的很讚喔!!!這已是我用的第六罐了@@

它是透明gel狀無色無味,很大一罐!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IMG_8478.JPG 

塗上面是冰冰涼涼的,很舒服!(雖然冬天用它會有點寒哈哈)

寶藝還有另一款保濕面膜,我也有用過,認為效用差不多(不過保濕就貴大概hkd100)

即使是發炎中的痘痘肌也可以使用,它不只有美白功效,還幫助消炎呢

 

Step four: 西子園蘆薈gel

IMG_8471.JPG 

這時候已經洗完澡,也洗掉寶藝的mask囉

用完toner及保濕gel之後,我便會用西子園蘆薈gel

同一牌子的洗面膏我也介紹過了,也是很好用的!

看看它的質地,是透明gel狀的

IMG_8418.JPG

一般的蘆薈gel塗過後會好像有一層膜在面上,緊緊的很不舒服

但是一款不會喔!而且還令面軟軟滑滑的,很保濕

尤其是當你晚上用它,第二天早上洗臉時,會發現面真的很好摸>///<

除了保濕以外,用它還會令你的臉色明亮喔!!

(另外,如果你被蚊子咬到也可以用它哈哈)

對我來說每次塗一顆黃豆份量就夠了,塗太多會太滋潤!

 

Step five:NATURE REPUBLIC white therapy spot corrector

IMG_8540.JPG  

這也是我在韓國買的(韓國sales姐姐說它是eye gel- -買回來才知是美白精華...)

塗過蘆薈gel以後,我就會在重點的印痕上用它

塗上後冰冰涼涼的,效用還好,就是有很多美白產品比它好吧哈哈

不過既然買了,就不要浪費囉~

 

Step six: NeoStrata gel plus

IMG_8488.JPG 

所有步驟都完結後,我最後便會用它!

gel plus是含有15度AHA的家用果酸保濕gel

對痘痘肌來說是有點刺激喔!(我曾經試過有一顆痘痘要發出來,塗上它後就又腫又痛^^")

雖然它是可以幫助你的痘痘排出,但是真的會令痘痘很紅很腫

所以有痘痘的時候我就不建議用太多,只少要避免碰到痘痘

減淡暗瘡印十分有效,而且也幫助暢通毛孔,排出粉刺

對我來說,每次用2滴已經足夠囉!(用太多會令臉乾乾的,也會怕敏感!)

 

以上的步驟我持續做了四天

當然有時會少了一兩個steps XD

忘記拍下照來,但是效果真的很明顯

可以因應自己的情況加減steps

同時別忘記騰空出數天不要做任何mask

美白保濕之餘,我們也要讓皮膚休息喔:)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gum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