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要找出治療暗瘡的方法

一定要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

即使是醫生也好,美容師也好,如果他們沒有試過長病態性的痘痘

其實都很難完全明白當中的恐怖及治療的困難

沒甚麼比起經歷過的人更了解痘痘這東西

 

首先聲明,我現在的皮膚也並非十分十分好

直到現在月經來之前及之後的生理期,我還是會長痘痘的

可是程度比起以前實在輕微多了

至少以前長痘時經過美容專櫃,專櫃小姐們都一定會向我推銷痘痘產品

而今天經過,很多時也只是向我推銷去印美白的產品

可以看見程度的輕重:)

 

2007                     2009                       2010                      

P1.jpg P2.jpg p7.jpg

2011

P4.jpg P5.jpg

以上的圖片都是有上妝的,除了左邊07年還沒長痘痘的時候:)

 

07年的時候,誇張地說一句,我還是「零毛孔」的

當時我大概一年只長個2-3顆痘痘

只記得07年的暑假我三個月沒有來月經,而且受許多問題困擾

臉上就長滿顆顆粒粒,沒到1個月

顆顆粒粒就變成又腫又硬的痘痘了,還一整臉都是面油...真是擋也擋不住@@

07年年尾至08年應該是我痘痘最厲害的時候,感覺皮膚下是藏滿了一堆東西

滿面紅紅腫腫的痘痘,誇張得連眼袋也長暗瘡!

(我真想找出照片來給大家看,可是我一張都找不到,因為當時都不願拍照...)

然後看了很多中醫西醫,才好了一點,一升大學又爆發了(看09年滿面油光的照片就知道情況很壞)

我的問題很反覆,並非一朝一夕就解決到

直至今年2011年我皮膚才穩定下來,臉上有一些以往長痘痘留下的灰灰的印痕

不過狀態好的時候,是可以做到如上圖很好的化妝效果!

(要知道我痘痘長得厲害時,是化妝也遮不住的!!!)

 

我很簡略地介紹了我的經歷

在之後,我會寫更多關於我治療痘痘的文章

因為我還是一名學生的關係

沒有太多金錢去做一些成效很快很明顯的激光療程

所以我分享的都是用最有限的金錢而得到效果的方法:)

包括痘痘的就醫,藥物及日常保養品,而且也會有心情調節方面

請繼續留意喔!!

arrow
arrow

    gum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