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很開心,終於可以寫我的網誌了!

 

還記得四年前我第一次受暗瘡問題困擾

醫生都看了近十個,整個人陷入幾乎抑鬱的狀態

當時我就是靠著不停上網搜尋美容部落格來參考解決痘痘的方法

同時也看了很多bloggers的親身分享

很多都讓當時心情低落的我很感動(特別是奈奈寫的一篇文章,有機會轉過來)

於是當時我就有一個念頭:

假如我找到方法治療好我的痘痘的話,我一定會寫blog分享給有同樣困擾的朋友,給他們一點幫助

到了今天,我終於能夠實現這個想法了,心裡實在很興奮呢!!:D

 

除了寫關於痘痘的治療外

我也會在這裡分享我的心情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能會分享一下我皮毛的化妝心得

也想試試分享我喜歡的個人穿搭呢:)

扯很遠哈哈 總之目前為止我會好好的寫出我在這四年間治理痘痘而時得出的經驗

希望我能夠提供有用的資訊幫助大家

也希望可以跟有心人一起流一下治療痘痘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痘 暗瘡
    全站熱搜

    gumg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